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苏州一米机器人有限公司

智能酒店服务机器人 餐厅机器人 迎宾机器人 银行机器人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酒店服务机器人在网络平台受到酒店客人一致好评
酒店服务机器人在网络平台受到酒店客人一致好评
发布时间:2017-01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8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——这次的入住,特别有意思的是新添置的机器人服务。为了体验一下小机器人,特意让服务部派小机器人送饮用水上楼。酒店的这个自己乘电梯的小机器人自动找到门口来,然后机器人还会自己拨打房间电话,告诉客人“我是小机器人,我有点慢,我点笨...我以到达您门口,等等...”,打开房门就可以按小机器人的头部“打开”键,取得自己需要的物品。之后小机器人会自己搭坐电梯回去。

——酒店还有个亮点蛮新奇的,就是晚上要了东西居然让一个机器人服务员送上门的,圆圆的一米左右高,像个邮筒,虽然不说话但是光机器人服务这点孩子就乐坏了,觉得好好玩。

航班改签,再次入住。很贴心,送了儿童巧克力或者牛奶,用的机器人送过来的,孩子很喜欢。后来打电话过来,送了儿童飞机造型香皂礼盒,牙刷牙膏,小拖鞋过来,很不错。点赞。

特别温馨舒适的酒店,因为需要指甲刀打了客服电话,令人惊喜的是竟然来了一个可爱的机器人上门服务,太萌了。非常喜欢深航酒店,超级赞

 

 

——打电话去客房服务要了空气净化器才好了一些;特别的地方是有客房服务的机器人会送你需要的物品到门口;

——有个很好玩儿的机器人,点了外卖机器人从楼下送上来的

——酒店服务不错,客房服务机器人是一特色

——多次入住了 性价比高。服务很好,另外超级喜欢机器人服务 超级可爱

——服务非常好,还有机器人送报。

——还有机器人服务惊喜

——看到了一台半人高的会自己走路的会说话机器人,太高端了吧,下次再来住哦

——没带充电器,跟酒店租了一个,居然是机器人给送来,萌翻了。实在好玩

——此次入驻 尤其是酒店早上派来给我们送胶带的机器人小朋友~太可爱了!

——另人惊喜的是送孩子用品的居然是个小机器人,送来了儿童牙刷牙膏,小拖鞋和旺仔牛奶!小家伙开心极了!一直问我明天机器人还会来送东西吗?

——是酒店的服务,从到达酒店门口即有服务生热情的接待和服务,独创的机器人客房自动送物品很可爱,下次还会选择入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