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苏州一米机器人有限公司

智能酒店服务机器人 餐厅机器人 迎宾机器人 银行机器人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酒店服务机器人功能与用户体验
酒店服务机器人功能与用户体验
发布时间:2017-01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9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我们的酒店机器人目前全国已有数十家大型酒店在使用,如苏州维景国际酒店、南京紫金山庄、三亚海棠湾红树林等。
我们的机器人除了可以,给客人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是很不一样.
在很多预订酒店的网络平台上都收到了很多顾客的好评,
很多客人觉得机器人服务很特别,很好玩,提升了顾客的体验度、认知度和满意度,促进网上消费者决策,提升酒店形象。
 酒店机器人
可以自由移动,自主避障,安全可靠;
可以自主乘坐电梯,到达指定房间;
可以自主给客人打电话通知开门取物,可以简单对话、日常聊天等。
可以为客人递送物品,如各种酒店用品、外卖或是客人遗失在前台、大堂的物品等。
可用于大堂引领,可以带客人到电梯、到会议室、到健身房、到对应客房等等。
完成任务后会自主充电,保持好的工作状态。
   酒店客人体验了机器人服务之后,描述道:这次的入住,特别有意思的是新添置的机器人服务。为了体验一下小机器人,特意让服务部派小机器人送饮用水上楼。小机器人来到门口,房间电话会响起,告诉客人“我是小机器人,我有点慢,我点笨...我以到达您门口,等等...”,打开房门就可以按小机器人的头部“打开”键,取得自己需要的物品。之后小机器人会自己搭坐电梯回去。
18550551547